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医院简介 | 特色疗法 | 抗癌成果 | 抗癌新闻 | 癌症知识 | 如何选择肿瘤药品 | 出诊专家 | 就诊指南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肿瘤网 >> 妇科系统 >> 乳腺癌 >> 乳腺癌预防 >> 正文 【字体:
每日3杯牛奶可防止乳腺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肿瘤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5-26

   挪威一项大型研究发现,每天喝3杯以上牛奶的女性,罹患乳腺癌的几率只有不喝牛奶女性的一半。

  这项刊登在9月号《国际癌症期刊》的研究,追踪考察挪威近5万名妇女从小到大喝牛奶的习惯。

  奥斯陆大学研究小组说,从小喝牛奶的女性,34~39岁之间罹患乳癌的风险较小,但到了40岁以上,49岁之前,喝牛奶却不见有预防乳腺癌的好处。
 
 
   不过,把喝酒、年纪、体重、教育程度、运动量等种种因素计算进去之后,有喝牛奶的女性仍比不喝牛奶的女性罹患乳腺癌的风险低。

  加拿大奶制品农夫协会营养部主任麦唐纳说,女性应该多喝牛奶,这又多了一项有力的证据。

  科学界相信牛奶的防癌效果要归功于奶脂肪里面的复合亚麻油酸。麦唐纳女士说,科学研究一再指正,复合亚麻油酸对动物是抗癌物质,对人类有抑制乳癌细胞的作用。如发现身体有异常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中医门诊的专家提醒您癌症如发现及时是可以早发现早治疗的。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1
    专家简介
    陈 涌

    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肿瘤专家,“经络抑瘤疗法”专家组副组长,“抑扶平衡疗法”专家组重要成员,副主任医师.擅长运用中医中药和中国中医科学院特色疗法和先进科研成果治疗肺癌、肝癌、胃癌、肠癌、乳腺癌及妇科肿瘤…

    专家咨询热线:010-84027660
    用药指导电话:010-84027660
    栏目导航:
    抗癌新闻 认识肿瘤 肿瘤分类 肿瘤药品
    特色疗法 饮食护理 购药指南 联系我们
    肿瘤分类:
    肺癌 胃癌 肝癌 食道癌 直肠癌 结肠癌
    宫颈癌 卵巢癌 乳腺癌 子宫癌甲状腺癌
    胰腺癌 肾癌 膀胱癌 子宫肌瘤 乳腺肿瘤
    骨肿瘤 纵隔肿瘤 白血病 淋巴瘤 脑瘤
    新药 常用药物
    ·益肺清化颗粒--国家级肺癌新药,肺癌专用
    ·健脾益肾颗粒--广谱抗癌,减轻化疗副作用
    ·养阴生血合剂--广谱抗癌,减轻放疗副作用
    ·复方斑蝥胶囊--广谱抗癌药物,效果好。
    ·蟾乌巴布膏--抗癌止疼、阵痛药物
    ·博生癌宁--广谱抗癌,转移疼痛,胸腹水
    ·慈丹胶囊--常用抗癌药物
    ·抗癌平丸--常用抗癌药物
    ·消癌平片--广谱抗癌药物
    ·温馨提示:癌症是疑难杂症,建议不要自行购买治疗药物。应该是在专家指导下,根据具体病情给予辩证用药,方能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新闻报道
    医院简介 | 特色疗法 | 专家介绍 | 就诊指南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我院地址 | 加入收藏